D

索隆总受前提下的杂食党

【罗索】不合时宜的变身真的很尴尬3

*正主(罗)出现

*变身秘密被发现  

*索隆喵客串  

*人鱼皮肤限时返场  

* ooc警告

之后的每一天索隆都戴着帽子,其他人虽然好奇但都没有问毕竟谁会闲的没事去问别人的装扮呢


就在海底的时候温度骤降所有人都冻得瑟瑟发抖,剑士从容的拿出加绒的衣服穿上

娜美看着索隆的衣服问“索隆你的衣服是哪里来的这种款式不像是你选的”

加绒的衣服是女款的,外面还有一件长袍也是毛茸茸的看起来非常暖和,索隆愣了一下“是米霍克给的,但是……”

突然弗兰奇打断了二人的对话“哦~,原来女士的衣服真的是剑士小哥你的”

罗宾抬头看了眼“是呢,剑士先生身材很好呢”

“真是super~漂亮呢”

索隆无语刚想闭眼山治过来找茬,“绿藻头还没问你为什么会有一个粉色头发的美女给你买衣服!可爱的lady居然会给你带路!”

“?你说什么”剑士疑惑,“绿藻头别装傻”,“你说的是佩罗娜吗?”

“好啊你个混蛋居然敢知道女士的名字”

山治冒烟了,果然一黄一绿又打起来了索隆的帽子被山治踢掉了漏出了白色又粉嫩的兔耳“混蛋绿藻头你…………”

意识到不对的人快速的捂住了耳朵但是已经晚了大家都看到了


路飞揽住索隆的腰“原来索隆戴帽子是因为耳朵啊,明明很可爱啊”

原本按住脑袋的手被山治拿了下来,两只柔软的耳朵呈现在眼前惹得他想上手抚摸“卡哇伊……”

还在挣扎的剑士一下子红了脸“混蛋”然后丢下路飞跑回了卧室

厨师看着自己的手沉思‘我好像做的有点过分了’,罗宾捡起来索隆落在地上的长袍递给了山治“厨师先生还是去看看吧”


索隆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一直没有出来,

厨房里男人想了很久才拿起长袍忐忑的走到索隆房间敲门,“索隆,你没事吧”

里面没有人说话山治再次敲门“那个我来给你送衣服”,依旧是没人回答

他心一横推了一下门,令人意外的是门开了“索隆?”山治走进去呼喊剑士的名字,脚下一个软软的东西引起了山治的注意

低头一看,一条尾巴在脚边

索隆又变成猫了,“绿藻头!?!”很快山治就震惊了,“乔巴!快来看看绿藻头”

大家被山治的叫声吸引分分走上前查看,只见索隆上半身在床上下半身在地上变成猫一整个半兽人的形象

小船医检查了一遍发现并没有任何问题,“哈~……嗯?”变成猫的剑士醒了


“索隆……你到底怎么了?”娜美有些担心,“半兽人看起来真是super~酷呢”

……



很快船被卷进漩涡,再次醒来索隆已经变回了正常人

海底人鱼的宫殿索隆因为睡着了被绑在了海底监狱里,所有人都以为他死定了但是很快醒过来的魔受扯断了捆绑自己的锁链在活动完筋骨之后拿起刀砍翻了所有看守,“真是恶魔呢,下手太狠了”

剑士收起刀“难道还要跟他们坐在一起喝酒吗?”


在路飞vs霍迪琼斯的时候,索隆再一次变成了人鱼

“绿藻头你居然能变成人鱼!”

索隆懒得跟他废话拿起刀解决的豹藏,路飞呼吸用的气泡珊瑚被捏碎了但是正常人又不能快速游过去

这时候索隆要了一根气泡珊瑚“厨子!把我送上去”,要看路飞就要不行了危机时刻总算是到了

“路飞!没事吧?”

“索隆?你居然变成人鱼了!”

“啊,你去对付霍迪琼斯剩下那些垃圾都交给我吧”

“吆西,我上了索隆”路飞重新和霍迪打斗

山治利用月步把把索隆抱了下来,“谢谢”

山治:不……不客气(愣住,脸红,心脏狂跳不止)


在前往smile工厂的路上索隆就一直泡在阳光号的水族馆里,弗兰奇在里面放上了海草“好了,以后剑士小哥就可以在水草上休息了”

索隆盯着那团海草看了好久还是放弃了躺上面的想法,‘突然怀念米霍克的大鱼缸了’


在登陆的时候米霍克送的水球泡泡派上了用场(虽然用了十分钟就没在用了),虽然但是索隆是鱼但不是极地鱼还是怕冷的


山治在捞锦卫门身体的时候索隆的尾巴就结冰了只好把一层薄冰清理掉,“居然有人身鱼尾的物种真是神奇,不是忍术吗?”

“……谁会把自己变成这幅不方便的样子啊”

“那么索隆阁下是天生的吗?”

索隆扶额“我他妈……算了”

布鲁克在一边呵呵呵的笑“我有一个问题,索隆桑你穿内裤了吗”

“我这怎么穿?连腿都没有……”他才注意到这个问题如果变回人类来不及换衣服怎么办,但自己穿的是长袍啊

“不穿内裤,阁下如此豪放吗?”

剑士拔刀恶狠狠的说“你要不要试试”


罗和路飞被关在笼子里的时候他就好奇“草帽当家,你的船上居然有人鱼?”

路飞白痴一个“你说索隆啊,他什么都可以变的”

罗“什么意思?”

弗兰奇解释“剑士小哥已经变换了三种物种了,兔子、猫、人鱼说起来真的很酷”

罗看着屏幕里正在疯狂逃窜以至于表情管理失控的人鱼发呆“有意思”


在罗提出结盟的时候索隆就因为地面太冷直接冻在了原地,“额……我好像冻住了”

“什么?”罗疑惑回头

索隆指了一下尾巴“我好像被冻住了”

罗只好抱着剑士的腰把冻住的尾巴和地面隔离开“放我下来啊~”

罗扛起索隆就走“不行,万一又冻住了怎么办直接扛着走吧”

索隆:是不是有病?


人鱼和雪女的战斗看过吗?


达斯琪看到索隆的身体“你居然是人鱼吗?之前为什么没有尾巴啊”

剑士一脸无语“不知道从何吐槽”

女海军被莫奈咬到了肩膀,“我来吧,女人”

索隆在一边无力吐槽了,直到达斯琪彻底脱力倒下去

“人鱼在这种环境下还能战斗吗?真是意志坚强啊”雪女道

反派死于话多是真的,一刀送走莫奈

剑士扛起女海军就跑“这什么情况,一条人鱼扛着达斯琪妹妹?”海军不解


最后列车在死胡同里穿行在所有人以为要装墙的时候,剑士站在了列车前方拔刀斩开了一条路“罗罗诺亚好帅”成功收获一群小迷弟,成功的从工厂逃离


路飞那个白痴又开起了派对连海军都加入了狂欢中,罗坐在一边沉默转头看向和他一样在旁边沉默的剑士

索隆状态似乎不太好面色苍白呼吸困难,“索隆当家的你没事吧?”

剑士疲惫的开口“特拉男……我好像脱水了…”然后身体向前倾斜,罗眼疾手快接住了他让那张帅脸没有埋进雪窝里


乔巴似乎注意到了不对劲的两人“索隆怎么了?”,“索隆当家的脱水了”

弗兰奇说阳光号上有水族馆可以把索隆放在里面,山治看到剑士被一个暂时没有信任的同盟抱着气的火冒三丈“特拉男给我把绿藻头放下!让我来”“room”,两人顺利进到阳光号里罗把索隆移到水里


人鱼的呼吸恢复正常脸色也好看了一些,“谢谢你,特拉男”索隆趴在玻璃上微笑如此特别的景色看的罗双颊有点微微泛红“不客气……”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