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索隆总受前提下的杂食党

【罗索】不合时宜的变身真的很尴尬2

*兔子皮肤上线

*罗索前提下的all索

*目前还没和罗碰面  

*ooc警告

*全是名场面    

  

喜欢兔子吗?如果是杀人不眨眼的兔子你还喜欢吗


在去香波地的路上索隆躺在小船上闭目养神,佩罗娜则在用手指划拉着水面


“笨蛋你……欸???”她瞪大了眼睛盯着还在睡觉的人,“醒醒!笨蛋快醒醒!”佩罗娜抓住索隆肩膀疯狂摇晃,人都快摇吐了


“混蛋女人你在干什么?”被强制开机的人很不爽,但是他很快就发现佩罗娜表情不对

佩佩眼睛睁的老大脸上该泛起红晕,“我……又变身了?”,佩罗娜伸手抚摸索隆头上的耳朵“是卡哇伊的兔兔!”

“什!?!”剑士抬手摸索头顶的东西,软软的毛茸茸他拿到眼前一看还是白色的

“呵囉呵囉呵囉又解锁新皮肤了哦”佩罗娜一边飘一边笑

“女人你给我冷静点……”索隆扶额,他现在最担心的是怎么把耳朵藏起来不让伙伴看见

“呵囉呵囉呵囉笨蛋你是不是也长出尾巴了?”女人好奇的问,索隆还没注意到这个问题用手一模,果然有个圆圆的球体在屁股上

“……是”索隆更崩溃了


佩罗娜在索隆身后玩他的耳朵“唉?你的耳朵会跟着你情绪动呀,卡哇伊~”

索隆趴在船边看水里的自己耳朵受他自己控制,“啊!”佩罗娜趴在后面吓唬他

水面上的影子里耳朵一下子竖了起来

“卡哇伊~”

“女人你克制一下自己”


虽然路痴但并不影响速度,这一切的功劳都源自佩罗娜


索隆一路上都捂着头走,尾巴还好说但是耳朵……

“啊~我给你买个帽子吧”女人无奈之下买了个鸭舌帽

“想不到你居然是第一个到的”索隆愣住了,写熟悉的声音和语气还有压迫感他迅速带上帽子抬腿就想跑“去哪里啊,索隆”

剑士尴尬回头对上那人的眼睛,没错是雷利

“你怎么看起来很害怕啊,出什么事了小兔子?”

佩罗娜早已经闪人了,雷利微笑着看索隆“狡辩”,“哪有什么兔子?”

雷利伸手把帽子摘掉两只耳朵立即竖了起来“你干什么!”男人快速的捂住了脑袋

“哈哈哈哈卡哇伊呐”雷利慈祥的笑着,索隆脸红彤彤的“快把帽子还给我!混蛋”重新带上帽子之后的人明显安全多了。雷利开玩笑似的开口“索隆这么可爱扮演兔男郎应该很漂亮吧”,索隆一阵恶寒“喂喂喂!不要有这么变态的想法啊”

刚想离开索隆想起了什么“不要说出去”然后就匆匆跑开了


“呵囉呵囉呵囉我来喽,兔兔~”佩罗娜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飘出来

索隆懒得理它“一个人都没有吗?唉”

路过很多地方都有人提醒他快点离开不然被草帽团抓走就不妙了,他承认他懵了“什么东西?”

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他一下“这位帅小哥你要不要加入我们草帽团?”,剑士一懵“哈?”

索隆后方是假草帽团的山治“小哥你长得不错嘛”

“兔兔这谁啊?”佩罗娜问

“不知道,看这发型怎么有点像那个圈圈眉但他肯定不是”

“我是草帽海贼团的成员山治”假山治自我介绍道

索隆拔刀“你长这么丑肯定是冒牌货”然后一刀把人砍飞了,“兔兔你是怎么知道的?”,索隆收回刀“他见了女人走不动道,这个明显是假的,另外……”

“哦~,另外什么”

“老子不是兔子!”索隆鲨鱼齿

“可是你真的很可爱啊,卡哇伊兔兔”

没办法随便她怎么说吧


另一边重新从人妖岛复活的山治也到达了香波地,“哦,你来了”,“啊,雷利大叔”

山治点了根烟“我是第一个吧”

“不是,你是第七个第一是索隆”

山治一愣,说什么他都不可能信那个路痴癌晚期的绿藻头会第一个到,“你开玩笑呢?”

“真的,身边还跟了一个美女”

“纳尼?那个混蛋对可爱的lady干了什么”

雷利捂嘴一笑“我觉得还是索隆比较可爱”,山治石化在原地“啊?”


索隆要是可爱山治得螺旋升天


“话说大叔,绿藻头去哪里了?”

雷利想了一会儿“大概在集市附近吧”

金发男人重新点了根烟“单细胞生物居然到集市买东西?”,雷利放下酒杯“那倒不是,他可能是去买衣服”

毕竟尾巴在里面很不舒服,当然雷利没有说;“绿藻头还买衣服?稀奇”

“你去看看吧,说不定还在逛呢”

“谁闲的没事去看那个绿藻头”

“哈哈哈”

话虽如此山治还是去集市找他了,小河附近似乎有人“啊,大叔你有没有看见一个绿色头发拿着三把刀的人?”

男人急忙回头“刚才有位小哥倒是与你说的很像”

“长这样吗?”山治拿出索隆悬赏令问到

“对,但是他眼上有伤疤而且带着帽子”

男人说道,“他说要钓鱼我去找船一回来他就不见了,万一被海贼抓走就不妙了”男人继续说着

山治愣了一会“啊,他不会有事的”,突然一条渡好膜的狐狸脑袋的海贼船沉到了海里

“咔嚓!”,“混蛋,到底是谁砍的”山治猛的回头之间那条船从中间断成了两半断口整齐一看就是刀砍的,桅杆旁有人“喂,快看穿上有人”

山治锁定了砍船的人“啧,绿藻头”,索隆站起身水从身上流下来“抱歉啊,我……上错船了”,理直气壮。


果然一见面的两人就掐架,“你个混蛋绿藻头乱跑什么”,“哈?白痴圈圈眉你说什么!”,“明明是路痴还乱跑”,

索隆停止了需要攻击,叹了口气“唉,七号居然敢对一号这么说话”

“啊!!!干嘛拿序号说事情啊,你莫名其妙的第一很离谱啊”

“啊,我知道了。七号”

山治炸毛“啊啊啊!”

虽然两个人一见面就打但是山治还是好奇雷利的话“索隆很可爱?”,“你说什么?”,“……没什么”

佩罗娜拿了一堆衣服“呵囉呵囉呵囉兔兔我回来啦,快看我给你买的衣服”

索隆看了眼佩罗娜挑的衣服“谢谢啊”

山治死死盯着佩罗娜“女人!居然是货真价实的女人”然后鼻子在一边疯狂呼吸,“啊啊啊变态啊”。

佩罗娜直接消极幽灵加脚踹,“……lady”

山治:ko.


弗兰奇看着船上的行李陷入了沉思,“这是谁的?历史学家小姐你知道吗”,罗宾合上书“背包上有绿藻球挂件,应该是剑士先生的”,弗兰奇再次确认背包上还有和道一文字的挂件“的确是剑士小哥的,但是为什么里面有裙子?”

罗宾走到行李边“剑士先生衣品变好了呢”,“剑士小哥真是super~妖艳呢”


乔巴也碰到了假索隆和假山治,单纯的小鹿一口一个“索隆~,山治~”,但是很快娜美乌索普就揭穿了冒牌货,“什么!索隆和山治是冒牌货?太可恶了”

“八嘎呀路!可恶居然模仿我们”

乌索普一边走一边解释“可能是我们名气太高了”,“哈哈哈,那群混蛋居然模仿我们就算我们名气高也不可以啊哈哈哈”

“……”


佩罗娜一边飞一边和索隆找路飞“兔兔,那边有人要抓你欸~”,是假海贼团那边路飞也在那边“随便吧,一群冒牌货”,“呵囉呵囉呵囉兔兔真是卡哇伊呢”,路飞这边被假草帽团包围了假路飞拿枪扫射但都被路飞躲过去了“混蛋,给我去死!”,“呵囉呵囉呵囉那是你们船长吗?”,索隆停下脚步用心的看点了点头然后“圈圈眉,路飞在这里”

路飞回头发现了索隆他们“是索隆吗?我在这里——”


终于所有人都到齐了“吆西,米娜起航啦!”

众人:“啊!”


雷利来了,路飞“阿里嘎到,雷利”


索隆有幸在撤离时被路飞在这玩了一次蹦极,帽子被吹飞了还好佩罗娜眼疾手快抓住了帽檐重新递给了索隆“谢谢!”


“兔兔小心点”

在阳光号潜入海底的时候他们来送行了


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索隆把所有的衣服都塞进了柜子,“剑士先生你的耳朵很可爱哦~”,索隆脸一红把门关上了“你怎么知道的?”,罗宾在索隆帽子掉下去的时候就看见了

“放心啦我不会说出去的”

“……”  

评论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