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索隆总受前提下的杂食党

【罗索】不合时宜的变身真的很尴尬 1

 不合时宜的变身真的很尴尬

*罗索前提下的all索

*不定时变身

*ooc警告    

  

在克拉伊咖那岛修行的时候索隆的身体发生了一些变化,刚开始他以为是出现了幻觉知道他打败狒狒王之后感觉器官异常灵敏,甚至隔着很远的距离都能感受的到在这过程中索隆的饮水量开始变大


直到某天晚上索隆觉得口渴难耐一起身直接从床上摔下去了,他的双腿变成了一条尾巴“这是什么情况,人鱼?”索隆顾不得那么多扭动身体想要出去喝水奈何身体滑溜溜根本出不去好不容易挪出了房间的门直接迷路了然后他因为脱水晕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米霍克让佩罗娜去叫索隆下楼吃饭,佩罗娜刚爬上楼梯就发现变成鱼干的索隆“啊啊啊啊!那个白痴变成人鱼了米霍克!”,鹰眼听到楼上传来的尖叫无奈的过去查看只见佩罗娜拽着一条尾巴往外拖“米霍克你宝贝徒弟快干死了快把他放鱼缸里!”


米霍克一脸严肃把地上的人鱼抱起来朝着浴室走去,他把人鱼放浴缸里然后填满水慢慢的索隆醒了过来


“罗罗诺亚你到底怎么回事”

索隆懵逼“我怎么知道?”

突然佩罗娜拿着几个饭团飘了进来“呵囉呵囉呵囉,那个笨蛋终于醒了”说着把饭团递给索隆

“笨蛋你是怎么搞得?”

索隆把头浸在水里“不知道,我以为是心里作用在打败狒狒王之后就这样了”

“……”鹰眼无语


之后的几天索隆就一直待在浴缸里,鹰眼怕他在浴缸里憋得慌给买了个巨大的鱼缸甚至贴心的在里面放上了几颗绿藻球

“呵囉呵囉呵囉,绿藻头配绿藻球呵囉呵囉呵囉”

索隆觉得鹰眼就是吃饱了撑得闲的蛋疼居然去买个大鱼缸

佩罗娜天天趴在鱼缸外面瞅他,“人鱼公主都是长头发,你……”索隆立刻打断了她

“停!首先我不是人鱼第二我是男的放弃你的想法”


自从买来这个大鱼缸鹰眼在客厅里的时间都变长了,并且极其喜欢挨着索隆看报纸,“我说你用不着这样吧,我很快就变回去了……”

“能待一天是一天”

“额……你怎么这样!”


果然在里面泡了不到三天就恢复正常了,鹰眼在发现索隆恢复正常之后居然漏出来可惜的表情,“喂!你这副表情是什么鬼?”

佩罗娜买了很多好看的上衣给索隆,她给出的理由是“那个笨蛋衣品太差了简直浪费那么漂亮的鱼尾和他那张脸”,虽然恢复正常了但并不妨碍佩罗娜拿他当衣架子试衣服


变成正常人不到一个月索隆再一次变身了,而且是一只猫

佩罗娜给他取了一个非常贴切的名字“索隆喵”

索隆喵和猫是不一样的,绿色皮毛类似于半兽人上半身是人类下半身是猫的身体

而且这次变身是毫无预兆,在吃午饭的时候“一家人”坐在桌前只在一瞬间就变了

还在干饭的索隆身体突然变成了猫,“是猫咪!好可爱”佩罗娜直接扑在了毛茸茸的肚子上

“女人快从我身上下来啊!”索隆喵惊呼

鹰眼不自觉的笑出了声,突然还在闹的两个人愣住了

“鹰眼刚才是笑了吗?!?”

“是……但是不敢相信”比起变身带来的惊呼,他们还是更惊讶于鹰眼会笑


在之后的日子里索隆喵就变成了鹰眼的专属抱枕,至于为什么因为和正常的撸猫没区别并且比正常的猫上瘾

“鹰眼!就把那个笨蛋借我一下嘛……”

“不给”然后还故意把索隆喵的尾巴搭在身上,索隆喵睡醒之后发现米霍克和佩罗娜压在自己身上午睡

他想翻个身突然佩罗娜往自己毛里窝了窝,他放弃了翻身的想法


n天以后

“罗罗诺亚你要不要试试中世纪的衣服”

索隆疯狂摇头并且想往外跑“呵囉呵囉呵囉,消极幽灵。看你往哪里跑”

“对不起,我不应该乱跑”

然后他就被迫换上各种风格的衣服,半兽人加上或帅气或性感的衣服居然别有一番韵味


“等一下!为什么有裙子?”索隆惊慌,

“啊~你这么可爱穿裙子应该不错吧”,

“不要!你这个臭女人不要太过分了”

“消极幽灵”

“对不起我不应该反抗您的命令,我错了”

就在准备换下一件衣服的时候索隆变回了正常人

佩罗娜看着女装的索隆“呵囉呵囉呵囉,蛮不错的嘛又白又高还是大长腿”

一向坚定且严厉的米霍克拿来了相机,并且把索隆的女装拍了下来


剩下一年的时间索隆就在人鱼,猫,正常人之间来回变


变成猫的时间远远超过人鱼的时间鹰眼表示变身时间随机而且物种也是随机的没办法预防

  

索隆在快离开克拉伊咖那岛的时候才变回正常的索隆,在离开当天鹰眼叮嘱他如果变成水生生物要立即跳进海里

并且还硬塞给他一个水球泡泡“关键时刻可以暂时在里面呼吸,用的时候把泡泡吹出来就可以”

佩罗娜把鹰眼的中世纪贵族风格的衣服给索隆放进了背包里

“再见了,我一定会成为世界第一剑豪打败你的”‘为什么背包这么重?’


佩罗娜在后面泪眼汪汪“为什么有一种弟弟出嫁的感觉”

“……”

鹰眼无言以对“你还是跟着去看看吧,他肯定会迷路” 

评论(8)

热度(2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